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馬里安大膽預測 西冠球隊總冠軍、西河MVP





:

前NBA球星Shawn Marion(馬里安)來台活動倒數第2天,29日接受媒體專訪大談籃球經,也大膽預測本季總冠軍將由西區球隊所獲得,至於年度MVP的人選則是中意雷霆一哥「西河」Russell Westbrook。

即使已經高掛球鞋,Marion仍相當注意NBA賽事,被問及看好哪支球隊在本季奪冠時,Marion坦言目前很多球隊都有各自的傷兵問題,因此他很難預測是哪支球隊可以捧起最後的冠軍金盃,但可以確定的是西區球隊有更好的奪冠機會。

「現在東、西區的球隊都為了季後賽的席次競爭地相當激烈,我必須說西區冠軍會拿下最後的總冠軍,尤其勇士和馬刺若能保持健康應該會順極品水蜜桃開箱利出線。」Marion表示。

「至於東區的戰況就相當混亂,大家可能會看好騎士,但我覺得塞爾提克、巫師還有暴龍也都很有機會,尤其暴龍的Kyle Lowry在球隊交易過後就沒有出賽,如果他能夠保持健康,加上交易獲得的P.J. Tucker和Serge Ibaka,暴龍會有很不錯的表現。」Marion強調:「所以我認為保持健康是很關鍵的因素,今年的季後賽會相當精彩。」

至於Westbrook和James Harden誰會獲得本季MVP?Marion表示Westbrook的表現更值得獲此肯定:「我會選Westbrook為今年的MVP,Harden的身邊可是有很多優秀的射手,這讓他在球場上的突破比較容易,相比之下Westbrook的隊友就沒那麼有天分,這也讓他單季場均大三元的成績更加不可思議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吃過的都推的水蜜桃推薦

放下太陽數據王光環 馬里安奪冠已無遺憾
台灣與大陸球員差別? 帕瑪:台灣環境好技術佳
縱橫球場秘訣 馬里安:我有教練所教不來的天賦
KD膝傷復原良好 勇士聲明將在例行賽前復出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吃過的都說好吃的水蜜桃團購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網路上供不應求水蜜桃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pensu14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